大型仪器测试平台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开放活动丨第二期 我校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到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 14:41:44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迎来第二批参观学生,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心实验室参观学习,测试平台负责人李梦云老师主持活动。 


  


李梦云老师带领到访学生依次参观了中心理化平台、成像平台、微纳平台及生命平台各实验室,各管理员依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心透射电镜、扫描电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多功能X射线衍射仪及谱学、电化学等各类大型仪器设备。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是我中心结对共建党支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大型仪器设备在科研工作中的作用,以此增强学生党员科研工作、就业创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能力。同时也推动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宣传,切实发挥分析测试中心在支撑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服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撰稿:李福香  一审:李梦云 黄毅  二审:傅小波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