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赴春日之约,绽巾帼风采” 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 15:42:33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贯彻落实校工会十八大精神,激发女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学校事业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3月7日,分析测试中心在松山湖创新城组织开展“赴春日之约,绽巾帼风采”妇女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分析测试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前,为了感谢女同胞的辛勤付出,让她们的节日更有仪式感,在全体教职工大会后,男教职工为女同胞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温暖的祝福。


 


活动的内容包括采风、摄影、茶歇等。活动中,女同胞们放松心情,探讨摄影技术,交流育儿经验和情感思想。活动氛围温馨、和谐。随后,女同胞一起参加了校工会主办、妇委会承办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也是一次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美好体验,更是一次加深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的团建活动。

(撰稿:朱丹  一审:李梦云  二审:傅小波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