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 15:25:5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及重要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实现更大突破与提升,3月7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在会议中心301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张敏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敏主任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1830”年度工作安排,结合中心实际、找准定位,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自觉抵制不实网络言论和不良网络行为,同时强化消防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中心分平台负责人罗群、卢柱荣、叶贤良、李梦云分别代表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大型仪器测试平台依次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最后,中心副主任傅小波对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新的学期充满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中心全体同事将以敢担当、善谋划、敢斗争、善创新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中去!

(撰稿:罗群  一审:李梦云  二审:傅小波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