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各平台述职大会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 14:27:59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学术会议中心301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各平台述职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敏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教师罗群、卢柱荣、叶贤良、李梦云、叶领云分别代表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大型仪器测试平台及中心工会依次汇报。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各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规划。随后,中心副主任傅小波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24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最后,中心主任张敏作总结发言,表示对大家一年来为中心勤勉工作及所取得成绩给予感谢和充分肯定。张敏指出,作为新成立部门,我们工作举步维艰、困难重重,但中心全体教师依然努力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积极完成部门工作,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技能竞赛、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勇毅前行,重点突破各平台存在的问题。

 

(撰稿:李福香  一审:李梦云  二审:傅小波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