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3年秋季团建活动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7 20:22:53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师们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们情感交流,促进教职工之间团结协作能力,11月18日,分析测试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全体教师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秋季团建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前往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深入了解了东江纵队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通过缅怀革命历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



随后,工会组织全体教师来到青山逶迤、湖水涟漪的同沙生态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互帮互助,密切配合,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项协作游戏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业余生活,也加深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分析测试中心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筑牢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箱宇  一审:李福香 李梦云  二审:傅小波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