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仪器设备管理与运行研讨会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1 21:20:25浏览次数:

为推动中心仪器设备管理机制体制的快速建立,更精准、高效解决师生们的测试需求,提升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效率。5月18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张敏主任组织测试平台人员开展仪器设备管理与运行研讨会。

张敏主任指出,大型仪器设备是测试中心的核心要素,结合前期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更快建立中心管理机制体制,完善大型仪器的预约测试体系,提高中心设备使用效率,其中,明确中心仪器设备现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是当务之急。随后,傅小波副主任结合前期调研中师生们的测试需求,带领大家一起对中心所辖设备的种类及配置进行了分类与规划。

会议最后,张敏主任强调,测试平台还需尽快完善测试收费标准、仪器宣传等工作,加强仪器设备管理,做到维护好、管理好、开发好中心每台设备,更好的为校内师生、校外企业及科研院所提供高效、高质的研发服务和高端检测。


(撰稿、一审:李梦云;二审:李福香;三审:傅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