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收费标准论证会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7 21:16:22浏览次数: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加速推进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偿服务工作,10月8号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在学术会议中心301召开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收费标准论证会。会议邀请东莞质检中心周智勇工程师,东莞理工学院材料学院邱永福教授、刘丹教授,环建学院曲江英教授、陈忠明副教授,生命学院朱杰副教授,化能学院钟国玉副教授等八位专家代表参加。东莞理工学院总务后勤部资产处陈慧娟科长出席,中心副主任傅小波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陈慧娟科长对各位专家进行了介绍,推荐曲江英教授为本次论证会会议组长。随后,傅主任对中心概况、测试平台及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中心制定的收费标准理论依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对中心拟定的收费标准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在论证过程中,各位专家在认真查阅,审定价格后对中心目前制定的收费标准的合理性表示认可。同时也对部分设备收费标准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主要涉及各仪器设备在其不同测试功能上的具体收费标准、同一设备不同测试样品的计费标准(按个数或时长)、同类不同型号设备在收费上的差异等方面。

最后,傅主任对各位专家的指导与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分析测试中心接下来会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合理修订与完善中心仪器设备的收费标准,并加快投入试运行环节。

(撰稿:李梦云;一审:李福香;二审:李梦云;三审:傅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