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与东莞市水务监测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3-11-14 18:19:27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东莞市水务监测中心卓俊浩主任等一行六人来分析测试中心交流。中心主任张敏、副主任傅小波及各仪器平台代表接待来访人员。

会上,张敏主任代表分析测试中心对东莞市水务监测中心卓俊浩主任等一行六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分别就单位的工作职能、人员队伍、仪器设备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经过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可以立足各自优势开展业务互补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环境检测需求,并就检测方法开发、技术攻关、基础科学研究、开展校外实习基地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在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的邀请带领下,市水务监测中心卓俊浩主任等一行六人参观了中心各平台实验室,双方在仪器设备管理维护、检测技术经验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中心主任张敏、副主任傅小波对东莞市水务监测中心卓俊浩主任等一行六人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对下一步开展业务合作表示期待。

(撰稿:朱枝胜;一审:李梦云 李福香;二审:傅小波;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