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居住广州白云区师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通知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0 21:21:56浏览次数:

根据市教育局最新通知,为妥善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对家住广州白云区但在我市就读或工作的师生员工及近7天有旅居史师生员工的返校要求通知如下:

一、家住广州市白云区的师生员工:

(一)未返校的暂缓返校,严格落实属地规定的健康管理措施。

(二)已返校且为住校的,暂不参加正常教学活动,在校完成一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后再参加正常教育教学活动,并持续在校进行“三天三检”。

二、对近7天有广州市白云区旅居史且已离开广州市的师生员工:

(一)在莞完成核酸“三天三检”后,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才能返校。

(二)师生员工的同住人员,如近日有上述旅居史的,或属于通勤人员的,建议要减少接触。同住人员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住家与单位之间两点一线活动,避免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会聚餐、聚集性活动。所在二级组织机构要核查并督促落实此类同住人员有无进行核酸检测(有旅居史的为“三天三检”记录,通勤人员为每天24小时核酸记录),师生员工本人要保持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返校。

三、以上要求根据上级、属地和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


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