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7 10:54: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百千万工程”,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月12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前往松山湖校区求真园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本次活动为求真园内的荔枝林护林工作,主要是挖穴、撒肥、覆土、浇水等。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讲解了求真园内荔枝林种植情况,并普及护林工作要点。在简要学习后,各支部认领工具,分组投入到荔枝林护林工作中。


 


活动现场繁忙且有序,分析测试中心党员们合理分工,默契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完成。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精准施肥、覆土夯实,在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共同守护校园美“荔”。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更深刻理解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他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莞邑、美丽莞工贡献力量。


(撰稿、一审:程文雪  二审:黄毅 曹潇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