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2 09:17:22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第一议题,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张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紧接着,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提示,并就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问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要注重高效协同,整合力量强化监督;三要坚持严的基调,健全风腐同查机制;四要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常态长效整治。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掌握看家本领,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将中心各项工作与服务东莞高质量发展和百千万工程相结合,不忘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迎难而上,守正创新,为学校以及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一审:程文雪  二审:黄毅 曹潇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