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老师和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座谈交流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1 09:47:26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履行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增强与基层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11月20日晚,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敏在综合实验楼12K 205室召开了一场和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座谈会。会议由张敏主任主持,2022级资环1班全体研究生参会。




座谈会上,张敏主任针对学生对于分析测试中心缺乏了解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现有设备、测试预约和使用培训等情况,并就测试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在科研领域中的应用做了详细分享。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张敏主任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张敏主任表示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中心测试服务质量,为同学们的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用好分析测试中心这个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撰稿、一审:李福香  二审:黄毅曹潇  三审: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