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2 15:22:19浏览次数:

11月18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全体老师以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序厅”、“国难当头 共御外侮”、“组建武装 亮剑东江”、“东移受挫 重返敌后”、“血浓于水 同仇敌忾”、“挺进港九 虎穴营救”、“成立纵队 发展壮大”、“配合反攻 夺取胜利”、“北撤山东 转战南北”、“矢志不渝 再立新功”和“结束语”等11个部分,深入了解了东江纵队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历史的认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心全体老师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东纵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撰稿、一审:李福香  二审:黄毅 曹潇  三审:张敏)